风橙子

世人爱神,无非有所求
——磕cp有感

瓶邪这对cp,看盗笔的时候吴邪的闪光点其实被他自己的吐槽盖住了很多,到了藏海花才慢慢露出来,直到沙海换了黎簇视角我才惊觉他妈的小三爷不是一般的牛批,他也不是个普通人——这样瓶邪更好磕了啊啊啊!
讲真在小哥生命里肯定不只有吴邪一个人对他好(胖子必须有姓名),小哥离开的时候也同时找了胖子和盗笔邪道别(这个时候小哥已经对吴邪有点区别对待了),但是胖子作为好兄弟尊重小哥的选择,吴邪干嘛了他一路追到青铜门口!这个不细说肯定有太太早研究过
接下来十年,或者说沙海邪那几年才让我觉得真的,吴邪是让人心服口服地在小哥心中无可替代,敢问谁能开局拿着普通大学生人设最终战掰倒狩猎张家的汪家啊!老九门两代都没做到啊!小哥都没想过啊!他进门的时候就是单纯地想让吴邪好好过这十年,没想过吴邪后来能替他铺路啊!我语无伦次了我今天就哭到这儿

我以为我滴心已经凉了,不再会为磕cp而失态了,没想到上天让我重逢了瓶邪。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在厕所对着镜子无声尖叫

评论 ( 31 )
热度 ( 334 )

© 风橙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