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橙子

世人爱神,无非有所求
——磕cp有感

是的,走主线了……这居然还有主线!

分分钟就可以完结了好开心!

其实画旗袍那篇的时候就打算推主线了然而拖到了今天!

 

借诈尸更新跟大家说几句,

首先我自己有微博账号@抽风橙,希望搬运去微博的朋友不要问了,我还没在那边发大多是因为会割裂更新,碎片化阅读体验不好;无授权无注明出处就搬运更不可以

我不是常有空刷LOFTER,但私信我都会看,要搬运授权只要注明出处我都给,我觉得我挺宽松了所以别怕麻烦私信敲我一下好吗!

其次,看见无授权转载,特意把原作者评论复制过去,这我也不清楚是什么操作……

我很喜欢大家在评论区各抒己见,我也不担心我画的被曲解,更不需要复制粘贴我的“解读”!

评论 ( 187 )
热度 ( 6048 )
  1. 共3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风橙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